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选拔

!开场!
给红队捷足先登,没办法因为他们100m!
所以我一个人白痴的做warmup!
接着去看红组的朋友跑!
不差!

接着!我想说的是。。。。。
今年的选拔真是越来越差!
我跑到将差,400m还给我拿到第一名!【虽说还有一个女的mssd】
4个人,很白痴的跑。
跑啊跑啊!本来第二名的那个印度人快追上我了!
结果。。。。。还是我赢了!T.T。。(得来不易啊!)

接着去丢铅球,但等啊等!
after30minit ago!
OmG还没到我!
算了,我去看其他colour组的!

我又是去看红组!
跳远,会不会是他们营养摄取过度呢!
差不多每个就是:
1)踩过板
2)过板之前跳【不过大多数仆街】
3)跳不远
4)不敢跳
等四大因数!

算了,我看不下去了,接着去看青组!
em ok!没什么好批评的!
不过只有一人,就是BOBO!
haiz.........

接着回到去丢铅球,刚好到我!
结果又是拿第一,但有两个第一!
【一个是印度人,一个是我(废话)】

接着放学了!
回到家,+油中zzZZ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